内容页前

第九届“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黄冈师范学院校赛复赛落幕

发稿作者:发布时间:2022-05-17查看223


514日,“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综合模拟大赛黄冈师范学院校赛复赛在实训楼406完美落幕。此次比赛初赛共有80支队伍,240名学生参赛,经过前期的训练和初赛的选拔,参赛队伍对比赛规则有了更深的理解和认知。

 本次比赛分为创业和营销两个赛道。创业赛道由模拟运营和分析答辩两个环节构成,营销赛道则全程模拟营销实战,两个赛道各运营4个季度,其中每季度45分钟,以此检验团队的创业创新能力。


 在比赛过程中,各参赛团队严格遵守比赛规则,反复推敲各种决策,各团队成员则采用QQ语音等多种形式,在线交流,分工协作,展示出较高的团队协作能力和创业创新能力。

14日晚7:00,创业赛道答辩环节在实训楼309进行。在答辩展示过程中,各团队结合理论知识和实操经验,清晰的阐述了企业模拟经营和创业规划策略。评委老师们对参赛选手的表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各参赛队伍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至此,“学创杯”校赛复赛完美落幕。(比赛成绩见附件1。



附件:第九届学创杯校赛获奖名单.docx

















上一篇:下一篇:

内容页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