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页前

黄冈师范学院商学院圆满完成第一届“知链杯”大学生金融科技创新应用大赛校赛决赛

发稿作者:发布时间:2021-11-21查看213

20211120日上午,第一届“知链杯”大学生金融科技创新应用大赛校赛在黄冈师范学院商学院实验室顺利举行。

本次大赛由商学院金融协会组织,共有32支队伍参加比赛。比赛赛前分为三个流程,分别为赛前学习,赛前培训,赛前训练。赛前学习,分发相关学习资料、手册及培训视频,组织金融科技理论基础知识体系的赛前学习。赛前培训,开放相关学习平台、练习平台,并组织系列平台的培训,培养金融科技应用实践能力。赛前训练,熟悉比赛流程、发放竞赛平台测试入口、进行竞赛平台模拟测试及赛前演练。此次比赛竞争非常激烈,在长达三个小时的竞争中,最终有9个团队获奖。

最终比赛结果如下:

团队名称

参赛学生

获奖级别(按证书上显示)

好汉帮

李雨婷、张艺梅、李雯、汪彪

校级一等奖

老知青

黎雨烟、严芷若、刘星雨、李静

校级一等奖

创新学分拉满队

尹梦婷、高娜、黄华诗、陈晶晶

校级二等奖

商计大事

朱溪、杨旭龙、杨星月、孔泽君

校级二等奖

快乐星球

桂柠、梁丹丽、柯树梅、陈诗雨

校级二等奖

汤臣一品业主队

何瑶、尹乐、冯加威、熊霜霜

校级三等奖

专业摩尔队

魏文珍、杨丽暄、李子妮、张义雯

校级三等奖

对对对队

马银庆、谢坤、董佳怡、高宇

校级三等奖

旺仔小馒头队

高兴、王子冲、柯琴琴、刘佳倩

校级三等奖

本次竞赛遵循“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科学,客观,严谨的进行赛项评分。不仅让学生对于金融科技基础知识有了真正的了解,也提高了团队合作能力和团队凝聚力。





上一篇:下一篇:

内容页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