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页前

我院学生在2021年全国大学生商科综合能力大赛中获奖

发稿作者:发布时间:2021-09-13查看453

    2021717日,由中国服务贸易协会、河海大学联合主办的2021年全国大学生商科综合能力大赛总决赛圆满落幕。我院 “力争上游”团队黄婧怡、汪宇航、韩瑶三位同学,经过校内赛、地区赛、全国半决赛的层层选拔,最终入围全国总决赛并获得全国二等奖。

全国大学生商科综合能力大赛旨在通过以赛促学、以赛促教、赛教结合的方式共同促进各高校商科教学的改革与发展,锻炼学生的专业知识应用能力,提高学生的团队合作意识和创新创业意识。

本次大赛202011月启动,跨度8个月,历经校内赛、地区赛、全国半决赛的层层选拔,最终来自武汉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南昌大学等全国近百所高校537支队伍中的78支队伍脱颖而出,进入全国总决赛(每个学校只能有一支队伍)。充分体现了我校学生刻苦奋进,攻坚克难的良好素质,有效锻炼了大学生的职业素养、实践创新能力。

上一篇:下一篇:

内容页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