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页前

第八届“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黄冈师范学院训练赛暨启动大会顺利举行

发稿作者:发布时间:2021-05-10查看217

第八届“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

黄冈师范学院训练赛暨启动大会顺利举行

202156日下午,第八届“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黄冈师范学院训练赛暨启动大会在商学院经济管理与创业实验教学示范中心顺利举行。本次比赛分为创业综合模拟大赛和创业营销专项竞赛两个赛项,共吸引了85支队伍、255同学报名。

 参与此次动员大会的有商学院副院长柯珍堂、纪关心老师、陈芳老师及全体参赛人员。会上,商学院副院长柯珍堂针对此次比赛发表了相关讲话,柯教授要求大家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本次比赛,并对参赛学生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在思想上要重视,二是在态度上要端正,三是在行动上要落实。实验室主任纪关心主持会议并对赛事进行了具体的部署安排。

  “创无止境,新有灵犀”。此次比赛对激发学生的创业精神和创新基因,培养学生创新意识和创业能力,提升大学生的创业实践能力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篇:下一篇:

内容页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