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页前

我校学子在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湖北赛区企业运营仿真赛项省赛中喜获佳绩

发稿作者:发布时间:2021-04-23查看175

我校学子在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湖北赛区企业运营仿真赛项省赛中喜获佳绩


2021411-12日,为期两天的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湖北赛区企业运营仿真赛项(教育部A类)省赛落下帷幕。我校经过前期学校初赛、复赛层层选拔,共挑选出10支队伍,40名优秀学生参赛,经过省赛复赛、决赛,获得省一等奖两项,省二等奖三项,省三等奖两项,其中屈凤娇团队获得省赛第七,有望代表我校参加国赛。

此次比赛由湖北经济学院承办,以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武汉理工大学等985211高校为代表的29个高校,200支队伍,800名优秀学生参与其中。

获得省一等奖的学生合影(2021.4.12

 省赛前,商学院副院长柯珍堂教授做了省赛动员讲话并对比赛提出具体要求,希望同学们合理利用时间,加强模拟训练,做好比赛复盘和总结,并对40名参赛学生给予高度期望和殷切关怀。指导老师纪关心老师和陈芳老师向大家详细地讲解了比赛相关规则和筹建思路,通过老师的讲解,大家对比赛流程以及相关规则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在每一次训练中总结经验,不断进步,提升了自己的能力。


 在本次比赛中,我校参加省赛的10支队伍,40名学生,与武大、华科、武汉理工等知名学府和高校的学生同台竞技,戒骄戒躁,沉着冷静,认真细致,充分展示了黄师学子的独特风采,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实力。同时对企业运营知识了解更加深入,对企业相关决策理解更加透彻,达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练,以赛促教的良好效果。

 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是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主办,教育部高等学校工程训练教学指导委员会举办的一项综合性、实践性、创新性赛事。此次比赛激发了大学生创新创业的兴趣,有效锻炼了大学生的职业素养、实践创新能力和综合素质。

 获奖情况如下:

省一等奖名单

省二等奖名单

省三等奖名单




上一篇:下一篇:

内容页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