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页前

我院圆满举行2021年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企业运营仿真赛校赛

发稿作者:发布时间:2021-03-05查看277

我院圆满举行2021年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

企业运营仿真赛校赛

202134日下午13:30,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企业运营仿真赛校级选拔赛在黄冈师范学院北区商学院实验室圆满举行。比赛前,商学院副院长柯珍堂教授做了动员讲话并对比赛重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实验室主任纪关心老师、陈芳老师全程参加本次比赛的指导训练。


 我院此次共有45支队伍参赛,通过前期培训与寒假的训练,每支队伍对企业运营有关知识有了更深的了解,对企业运营过程中的市场定位有了更加明确的目标,同时对企业的产品设计、季度决算以及相关决策的实施有了更深的认识。

在比赛过程中,每支队伍严格遵守比赛规则,反复推敲各种决策,各团队成员进行分工合作,交流协商,互帮互助,共同完成了此次比赛。

经过三个多小时的角逐,三支队伍获得一等奖,六支队伍获二等奖,六支队伍获三等奖,六支队伍获优秀奖,具体获奖名单见附件1。

    此次第七届工程训练企业运营仿真赛事极大的激发了我院学子的创业热情,培养了参赛学子的企业运营思维,体现了其创新创业精神,同时极大的培养了参赛学子的团队协作能力。希望我院学子能不断创新,勇于探索,积累赛事经验,在湖北省赛中创造属于自己的辉煌!

附件1:企业运营仿真赛获奖名单.xlsx  

 

上一篇:下一篇:

内容页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