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页前

我院学子在第六届“东方财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精英挑战赛喜获佳绩

发稿作者:发布时间:2020-12-14查看333

我院学子在第六届“东方财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

精英挑战赛喜获佳绩


8月底,由共青团中央青年发展部主办的第六届“东方财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精英挑战赛顺利收官,我院再创佳绩,成功斩获国奖12项。其中曹树洪、周硕、冉东、张颖、解梅丽、骆梦宇等同学摘得国赛一等奖的桂冠。

 此次比赛我校学子同全国各地高校一同捭阖股市,697名师院学子争相报名参赛,经过三个月的角逐,212名选手脱颖而出晋级省赛并完成组队。我院学子从校赛、省赛、一路共36人顺利闯进国赛,最终在纪关心、万继军等专业老师的指导下,成功斩获国赛一等奖2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6项。

 “东方财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精英挑战赛是由共青团中央青年发展部牵头,联合东方财富信息股份有限公司、全国学校共青团研究中心共同举办。比赛以加强对大学生的金融实践教育,帮助大学生掌握金融基础知识,增强金融安全意识,提高金融实践能力,完善就业创业素质为活动目的。此次比赛有效推动了我校学生金融思维发展,提升了学生金融安全意识及创新创业能力,拓宽了我校大学生积极参与课外学术活动的渠道。


附获奖名单:

获奖类型

院系

学生姓名

指导教师

一等奖

商学院

曹树洪、周硕、冉东

纪关心

一等奖

商学院

张颖、解梅丽、骆梦宇

万继军

二等奖

商学院

左苒、时梦莹、蔡振宇

刘汉成

二等奖

商学院

黄谊、王琴琴、刘溧

柯珍堂

二等奖

商学院

赵佳、黄婷、王丹

李平衡

二等奖

商学院

余建兵、张琴、李月

李  享

二等奖

商学院

张兰、骆星雨、冷曼

吴  毅

二等奖

商学院

江腾、徐昐、黄卓

龙丽芳

三等奖

商学院

郭雯婷、范欢、熊瑶

万继军

三等奖

商学院

何俊洁、徐晓琳、杜雪薇

万继军

三等奖

商学院

李奇嫔、张灿、闵雨佳

万继军

三等奖

商学院

王嘉豪、熊奎、郑君铭

万继军






 

上一篇:下一篇:

内容页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