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页前

黄冈师范学院商学院圆满完成第十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三创赛校赛决赛

发稿作者:发布时间:2020-07-01查看453

    

    黄冈师范学院商学院电(通讯员 陈正鹏)2020628日晚1830,第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三创赛黄冈师范学院决赛于腾讯会议举行。副院长柯珍堂老师,学院周海琼老师、齐芮老师、电商协会前任会长郑铄、院学生会前实践部部长刘畅,以及嘉宾和部分学生共同观看了本次比赛。

    担任此次大赛的评委有黄冈东科创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肖红亮先生、湖北邻家购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汪流奇先生、湖北农夫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汪翔先生、北京绿色家装饰黄冈分公司总经理胡卫民先生

    本次大赛由电子商务协会丁子安王琴琴主持,本次大赛经过初试、复试的激烈角逐,由初赛的86支团队到最终16支现场赛团队。比赛流程分为三项,分别是成员介绍、PPT演讲、以及现场答辩。16支团队先后上台,在短暂的自我介绍后,每支队伍的主讲人结合PPT进行项目介绍。各团队分别从当前的市场背景、市场需求、市场前景等各个方面进行严谨客观的分析,再结合着分析结果详细论述了所持项目的运营模式、市场优势。在最后项目的营销方案以及财务预算上,制定出了最适合所持项目的营销方案。在每位团队主讲人丝丝入扣、清晰流畅的演讲后,进入了紧张刺激的答辩环节。评委老师结合PPT以及项目策划,提出了对项目运营模式或者市场风险的疑惑,或是提出了有深度又十分中肯的建议。选手们面对疑惑耐心解答侃侃而谈,面对中肯的建议虚心求教、完善自我。

    副院长柯珍堂做了总结讲话,他对本次莅临我校的评委老师表示感谢,对本次大赛的组织和16支队伍的精彩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对各位参赛队伍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他们再接再厉,在即将到来的省赛中取得佳绩。

    最终比赛结果公示:

特等奖(3个)承光者团队、创天下、创造3+1

一等奖(6个)清新银离子队、百分之五、梦织蓝、service1、佰亿稳、神农寻百草队

二等奖(7个)小益买菜不排队、未来式团队、随想队、淘金小分队、Power.plus、食全食美队、星火燎原二号团队

三等奖(6个)V-win团队、好想和你凑一队、毛怪突击队、Present、微光伴我行、+7

  

    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为我院大学生搭建了学院引导、教师指导、学生参与、企业指导的创业显示平台,激发了大学生的创业热情,切实增强了创新实践的锻炼。不仅是场比赛,更是思维的碰撞,创意的凝结。

 

上一篇:下一篇:

内容页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