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页前

我院召开2020年“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综合模拟大赛校赛动员大会

发稿作者:发布时间:2020-04-21查看332

 

  

419日下午17:00,我院召开2020年“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综合模拟大赛校赛动员大会线上会议。此项赛事是由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经管学科组主办,旨在激励大学生弘扬时代精神,培养创业意识,提高创业能力的一项大型创业赛事。商学院副院长柯珍堂、实验室主任纪关心、以及14支队伍成员和商学院优秀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纪关心老师向大家讲解了2020年“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综合模拟大赛的通知,详细介绍了“学创杯”省赛的时间、竞赛方式、参赛对象、竞赛内容、报名方式等内容。“学创杯”比赛是团队型企业模拟经营竞赛,比赛分为战略规划、产品设计与研发、产品研发投入、销售规划、市场拓展等企业模拟经营过程,省级线上选拔初赛预计六月份举行。参赛队伍必须参加训练并在430日前提交项目计划书。然后根据计划书及训练表现,学院将择优评选出三支本科组队和三支高职组队进入省赛。接着,他向大家提出了比赛要求:一,每人需配备电脑,认真投入初赛准备;二,队员们要统一进度,持之以恒地训练;三,大家要注重案例分析,勤做笔记。紧接着,他还和大家讲解了案例,分享了比赛经验,以此增强大家的信心与勇气。

  

最后,商学院副院长柯珍堂讲话。他希望大家在疫情不能返学阶段,要克服困难,要注重团队合作与训练效果,注重学赛结合,做到多学多问多练,积累赛事经验、提高参赛水平。同时,他也鼓舞大家疫情宅家在搞好网课学习同时也要积极参加有意义的活动,丰富自己的人生阅历。最后,他预祝大家取得优异的成绩,为院争光。

  

此次动员大会为同学们备战比赛提供了切实的帮助,同时也坚定了大家为学校取得荣誉的信心。     

  

经济管理与创业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2020421

 

上一篇:下一篇:

内容页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