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页前

黄冈大别山青年人才创业创新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大会在我校隆重召开

发稿作者:发布时间:2012-09-29查看563

928上午9点,黄冈大别山青年人才创业创新协会成立大会在我校多功能学术交流中心隆重举行。黄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雷邦贵,黄冈开发区管委会党工委书记、主任黄永文,校党委副书记张正才,黄冈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张鹤桥,市委副秘书长、农办主任朱伯儒,市政府副秘书长、协会会长方成,市委人才办主任杨蓉等出席会议。黄冈市委办、市政府办、市财政局、市人社局等30家局、办领导以及黄冈大别山青年人才创业创新协会的全体会员300多人参加了大会。会议由黄冈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王基家主持。

会上,市民政局纪检组长肖军宣读《关于同意黄冈大别山青年人才创业创新协会成立登记的批复》。雷邦贵部长、黄永文书记为黄冈大别山青年人才创业创新协会揭牌。张正才副书记、张鹤桥书记为大学生KAB创业教育基地揭牌。黄冈大别山青年人才创业创新协会会长方成与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黄冈分行副行长潘佳雄分别代表协会与农行签署了6亿授信合作协议。协会常务副会长、商学院院长夏庆利向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黄冈分公司授予了大学生实习基地的牌匾。湖北远东卓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丁志明作为企业家代表进行了发言。

党委副书记张正才代表学校对协会的成立表示了热烈的祝贺,他希望协会能够切实树立服务意识、加强业务知识学习、充分利用好创业教育资源,进一步提升协会服务社会的能力。

雷邦贵部长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协会的成立表示了热烈的祝贺,他指出,黄冈大别山青年人才创业创新协会的成立,标志着我市创业创新行动步入了一个全新的阶段。他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社会各界要紧密结合我市“十二五”发展规划,从大局出发,把推动青年人才创业创新作为应尽的责任,在人力、物力、财力上给予大力支持,为创业者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希望广大青年创业者不辜负市委、市政府和广大人民群众的期望,在推进大别山试验区建设、促进黄冈又好又快发展的伟大实践中,解放思想,抓住机遇,大胆创业,全面创新,在创业创新中实现人生价值,在创业创新中推进黄冈发展。

成立大会前,协会召开了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通过了协会的章程、财务管理办法等文件,选举了协会领导机构。


上一篇:下一篇:

内容页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