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页前

我院学生在第五届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中获奖

发稿作者:发布时间:2014-09-15查看385

913,第五届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在无锡圆满落幕,我院 刘卫明老师指导的“Fly”团队的《菜万家电子商务平台》项目获自由命题组二等奖。

   “服创”大赛由教育部、商务部和无锡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已成功举办四届,大赛秉承“服务经济”、“信息技术”、“创新创业”、“应用导向”和“产学互动”的主题,吸引了两岸四地众多知名高校2.5万名学生参赛,一批优秀的创新创业团队在竞赛中脱颖而出,成为院校、企业及大学生服务外包培训与就业的重要交流和促进平台,被誉为“全国服务外包人才工作的一项创举”。来自清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中南大学、香港理工大学、台湾大学等132所高校的200支团队约1000名参赛选手共逐创业实践组、自由命题组、企业命题组一二三等奖 。


上一篇:下一篇:

内容页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