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页前

我院在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意创新创业”挑战赛湖北赛区选拨赛中喜获佳绩

发稿作者:发布时间:2014-09-29查看422

1022日,由教育部电子商务专业指导委员会主办、华中师范大学承办的第三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意•创新•创业”挑战赛湖北赛区选拨赛在华中师范大学主赛场和湖北财税学院分赛场同时举行。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包括武汉大学、华中师范大学、武汉科技大学等省内二十多所高校的260多支团队1000多名学生报名,参加湖北赛区选拨赛的共130支团队。

经过激烈比赛,我院代表队获得湖北赛区一等奖3项,二等奖1项以及三等奖5项的好成绩,同时取得了参加全国总决赛的资格。刘汉成、周海琼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我校获优秀组织奖。
    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三创”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子商务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面向全国高校(含港澳台地区)举办的大学生竞赛项目,是教育部、财政部“高等学校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重点支持项目,2009年举办首届比赛以来,已经成为大学生学科竞赛领域的一项重要赛事。据悉,第三届“三创赛”于20116月正式启动,将于20111126日在成都举行总决赛。


上一篇:下一篇:

内容页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