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页前

我校学生在武汉农商行杯2014楚天青年(大学生)创业大赛总决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稿作者:发布时间:2014-10-24查看453

2014年9月11日我校商学院工商管理1202班学生陈元、占园,体育学院社会体育1103班占雄等同学组成的CZZ代表队在华中农业大学国际交流厅参加了武汉农商行杯2014楚天青年创业大赛,获得了优秀奖。

CZZ团队的指导教师为刘汉成教授、周海琼老师,项目名称为“蕲春艾大妈蕲艾制品有限公司”电子商务项目规划“蕲春艾大妈蕲艾制品有限公司”已经由团队成员占雄同学在工商局成功注册并投入生产运营,产品已经推向市场,销售状况良好

   本次大赛由共青团湖北省委、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管委会、武汉农村商业银行等单位联合主办。本赛事持续了3个多月。6月13日,武汉农商行杯2014楚天青年(大学生)创业大赛在武汉理工大学启幕。7月下旬开始,大赛评选出20个优秀参赛项目,其中前12名优秀项目在9月11号进行了总决赛

大赛第一、二、三名分别为大赛冠、亚、季军,我校选手成绩第五名,获得优秀奖。武汉农村商业银行为大赛冠、亚、季军项目分别提供5万、3万、2万元的现金奖励;对于符合信贷条件,优胜者还将获得该行提供的最高200万元贷款。


上一篇:下一篇:

内容页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