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页前

我院举办湖北省第四届电子商务“技能状元赛”校内选拔赛

发稿作者:发布时间:2014-10-24查看487

 9月18日上午,商学院举办湖北省第四届电子商务技能状元赛”校内选拔赛。商学院学生闫云珍、柯赵文、张梦成等3名选手入围湖北省学生组前50名,取得复赛资格;商学院教师周海琼入围湖北省教师组前15名取得复赛资格。 

    本次比赛由湖北省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总工会、团省委、省妇联联合举办,华中师范大学承办,旨在提升学生及教师电子商务专业技能、项目运作与管理能力,提高电子商务学习的兴趣。本次比赛分学生组和高校教师组两类,全省共计230多名学生和30多名老师报名参赛。经过分赛区网络联考选出学生组前50名,教师组前15名进入复赛。 

    据悉,获得复赛资格的学生和老师,商学院将统一安排相关教师进行一对一的指导和集中培训,他们将于10月25号到华中师范大学参加复赛。复赛将再选出学生组前20名,教师组前10,于11月中旬在华中师范大学进行决赛。


上一篇:下一篇:

内容页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