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页前

关于做好2013年“五一”劳动节假期有关工作的通知

发稿作者:发布时间:2013-04-25查看285

各班级:

按照学校办公室《关于2013年劳动节放假的通知》精神和学工部《关于做好2013年“五一”劳动节假期有关工作的通知》精神,现将假期相关学生工作安排如下:

1、放假时间:2013年4月29日至5月1日,共3天。

2、各班级要安排好节假日期间的安全防范教育工作。放假前要组织对本学院学生进行一次安全教育,并做好记录。

3、各班级要做好离校学生去向登记,严格履行请假手续,教育学生注意出行安全。要加强留校学生教育与管理,尤其要注意做好外出旅游学生的监控,严防学生私自外出旅游,各班级可以适当开展一些文体活动,丰富学生假期生活。

4、加强假期学生宿舍的防火、防盗、防事故工作,确保学生宿舍安全。

5、进一步关注学院特殊问题学生,尤其重点关注心理问题学生在节假日前后情绪状况,如发现异常情况,及时汇报,妥善处理。

6、辅导员及学生干部于2013年5月1日晚清查学生到校情况。

                                     

  

  

                                   商学院

                                            2013年4月25日


上一篇:下一篇:

内容页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