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页前

我院举行“创新创业杯”全国管理决策模拟大赛校内选拔赛

发稿作者:发布时间:2016-03-05查看239

35号上午8时,以商学院2013级部分学生为主体参加的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工商管理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创新创业杯”全国管理决策模拟大赛校内选拔赛紧张的开始了,选拔赛一直进行到下午5:00结束。

此次大赛是以人机对抗的方式,组队开展团队竞争,旨在大力推动高校经管类实验教学改革,强化实践教学环节,促进学生的能力培养,使学生在实践中深入掌握和运用企业经营管理及决策知识,剖析企业运营过程,提升创业与就业的实践能力。

次该项大赛流程是:校内选拔赛——大区预赛——全国总决赛,即各参赛学校必须在组委会规定的时间开展校内选拔赛,选出本校优秀选手组队参加大区预赛。经过一天紧张的选拔比赛,选手们各自完成了规定的任务,相关指导教师连夜对参加选拔赛的学生开展综合评议,确定正式参赛队伍选手名单,并报大赛组委会备案。

我校代表对将在48日至9日在武汉科技大学参加湖北省省赛,比赛方式是通过互联网在线上规定的时间内完成比赛内容。


上一篇:下一篇:

内容页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