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页前

第六届全国“三创”赛湖北赛区选拨赛在我校隆重举行

发稿作者:发布时间:2016-05-28查看300

528上午,经过近半年的大赛筹备,由黄冈师范学院承办,商学院具体负责的第六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创业挑战赛(以下简称三创赛)湖北武穴电商城杯选拔赛开幕式在我校学术交流中心隆重举行。黄冈市副市长王浩鸣,全国电子商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武汉工程大学管理学院孙细明教授,武汉工商学院副校长刘腾红教授及我校校长陈兴荣、副校长王芹、党委常委王锋等出席开幕式。王锋主持开幕式。

陈兴荣致欢迎辞。他代表学校及全体师生员工对莅临我校的各位领导、评委及兄弟高校参赛团队的指导老师、队员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以及承办本次大赛的具体过程,表示会为各位评委、指导教师和参赛选手提供最优质的服务。陈兴荣指出,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服务社会、文化传承是高校四大功能,培养高素质的电子商务人才是高校的历史使命和神圣职责,通过三创赛的选拔,必能发现、培养一批优质电子商务专业人才,造就一批具有较强实践能力的电子商务骨干教师,搭建一批校企合作典型,进而不断推动高校电子商务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最后,他祝愿各参赛队伍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王浩鸣代表黄冈市人民政府向各位评委专家和指导老师、参赛团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支持本次大赛的有关单位、社会各界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创新创业是国家发展、社会进步的永恒动力,大学生充满活力、胸怀梦想、富有创意,是创新创业的生力军。近年来,黄冈市委、市政府积极响应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号召,致力把革命老区建设成为创新之区,把贫困山区打造成为创业之区,先后启动实施了黄冈高校科研院所合作计划大学生创业引领计划,完善了五有十免一直通的创新创业政策扶持体系,为青年学子提供了良好的创新创业条件。本次大赛凝聚了全省创业精英,是促进大学生创新创业的一次有益尝试,必将为大学生创新创业注入新的活力,激发广大学子崇尚科学、追求真知、锐意创新的热情。最后,他预祝第六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湖北赛区选拔赛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大赛由湖北赛区组委会、中共黄冈市委、黄冈市人民政府主办,我校承办,湖北众磊置业有限公司冠名支持。湖北众磊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志农简要介绍了阿里巴巴·武穴产业带电商城的基本情况,并就该公司在2016年与湖北省内各大专院校,黄冈、武穴各大专院校合作办班、人才引进、就业等情况进行了讲解。

开幕式播放了我校及湖北众磊置业有限公司宣传片。华中师范大学学生苑亚坤作参赛团队代表发言。

来自武汉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华中师范大学等省内31所高校的183支团队近900名参赛队员、指导老师参加开幕式。


上一篇:下一篇:

内容页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