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页前

我院在湖北省“学创杯”2016年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中获奖

发稿作者:发布时间:2016-05-18查看265

 

 

    201656日至7日,湖北省“学创杯”2016年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在武汉大学举行,我院李琼(营销1301班)、王建涛(营销1301班)、 邹能林(营销1301班)、向平(金融1402班)、杨佳丽(金融1402班)、文超(营销1401班)、向义然(国贸1402班)、 石枭潞(会计1401班)、 刘邦伟(营销1501班)等九位同学组队参赛,最终获得湖北省二等奖1项,丁厚春老师担任指导教师。

“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由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经济与管理学科组)主办,比赛采用“挑战杯”全国大学生创业设计大赛——创业仿真专项赛所使用的创业仿真模拟平台进行,各参赛队伍基于相互博弈的基础上展开创业模拟,系统将从公司战略、销售收入、每股盈利、债务评级、股票市值、投资收益等维度进行自动评分。此类基于“虚拟仿真”的创业实战模拟,对学生由“创业设计类”的理论学习到“创业实践类”的创业实践的转变能起到很好的督促和支撑作用。

“学创杯”2016年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全国总决赛将于7月份在河北经贸大学举办。

上一篇:下一篇:

内容页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