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页前

我院在2016“创新创业杯”全国管理决策模拟大赛

发稿作者:发布时间:2016-05-18查看156

 

   

    201648日至9日,2016“创新创业杯”全国管理决策模拟大赛湖北省省赛在武汉科技大学举行,我院杨志、张文豪、王丽莎、李佳、高静、陈盼秋等六位同学组成的“商道阵线联盟”和“商存之道”两个团队分别喜获湖北省二等奖,丁厚春老师担任指导教师。

全国管理决策模拟大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工商管理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指导的一年一度的全国性比赛,旨在大力推动高校经管类实验教学改革,强化实践教学环节,促进学生的能力培养,使学生在实践中深入掌握和运用企业经营管理及决策知识,剖析企业运营过程,提升创业与就业的实践能力。

这是我校继2014年以来,连续第三年在该赛事中获奖。随着湖北省省赛的落幕,527日,全国管理决策模拟大赛的“大区赛”即将打响。

上一篇:下一篇:

内容页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