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页前

我院学生在第五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挑战赛总决赛中获一等奖

发稿作者:发布时间:2015-09-17查看371

2015821-823日,全国第五届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简称“三创赛”)全国总决赛在成都理工大学举行,我院营销1301班学生张竞杰、陈浩等同学组成的“Running Gir”团队带来的遗爱网网络信息平台喜获全国一等奖和最佳创业奖院长刘汉成教授和周海琼老师分获“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

根据教育部、财政部(教高函[2010]13号)文件精神,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是激发大学生兴趣与潜能,培养大学生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创业能力以及团队协同实战精神的学科性竞赛。本届全国总决赛由成都理工大学承办,历时9个多月,来自全国70多所高校的150支队伍参加了全国总决赛。

该赛事已经连续举办五届,我院对此类赛事非常重视,每年进行集中培训、一对一指导,极大的提高了学生的理论知识与操作技能,这已经是我校第三次夺得全国总决赛一等奖。

上一篇:下一篇:

内容页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