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页前

我院学生在首届中国大学生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湖北赛区获金奖

发稿作者:发布时间:2015-09-17查看1362

 

首届中国大学生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湖北赛区复赛现场赛于91日—2日在湖北工业大学举行,来自全省77所高校的162个团队参赛。在刘汉成院长和周海琼老师的精心指导下,我院“遗爱网.飞过来社区电子商务”项目代表学校参加激烈角逐,喜获金奖。

根据《关于举办首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湖北赛区省级复赛的通知》(鄂教高函〔201523),复赛采取两轮淘汰制。第一轮:16254,参赛团队在各自展位上进行创新创业项目展示、讲解。我校选手以小组第一名的成绩脱颖而出,晋级金牌争夺赛。第二轮:5418参赛团队在答辩教室内进行创新创业项目展示并回答评委提问,我校选手同样以优异脱颖而出,夺得金牌。

本届大赛有湖北省教育厅、经信委、科技厅、人社厅、团省委共同举办,湖北工业大学承办。

上一篇:下一篇:

内容页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