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页前

商学院学子荣获全国高校电子商务挑战赛湖北赛区多项特等奖

发稿作者:发布时间:2015-06-30查看142

   

 6月14日,第五届全国高校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湖北省赛在华中师范大学举行。我校商学院代表队获得了特等奖3项(全省27所参赛高校共设特等奖15项)、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4项,同时学校获“优秀组织奖”,周海琼老师获“最佳指导教师奖”。

    根据教育部、财政部(教高函[2010]13号)文件精神,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是激发大学生兴趣与潜能,培养大学生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创业能力以及团队协同实战精神的学科性竞赛。本次湖北省选拔赛由华中师范大学承办,来自全省27所高校的125支队伍入围省级选拔赛。

校院两级高度重视本届大赛,多次召开指导会和审评会。经过动员、组织、校级评比等环节,最终由商学院代表队和选手参加省级选拔赛,院长刘汉成教授亲自带队参赛。在专业教师精心指导下,参赛选手反复修改完善创业策划书,最终营销1201班徐昌国等同学组成的“ Tornado”团队、营销1301班张竞杰等同学组成的 “Running Gir”团队、国贸1402班胡佳佳等同学组成的 “创世纪”团队荣获特等奖。通过竞赛,学生的创新、创意、创业热情得到鼓舞和提高,这是学院对开展创新教育和实践教学改革、加强产学研之间联系的积极探索,进一步推进了学院转型发展。 

    据悉,全国第五届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总决赛将于2015年8月13-15日在成都举行,我校获得特等奖的三个团队将代表湖北省参加全国总决赛。

上一篇:下一篇:

内容页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