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页前

我院与湖北青藤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发稿作者:发布时间:2015-04-16查看248

 

 

我院与湖北青藤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按照我院2015年转型发展工作安排,4月9日,院长助理柯珍堂带领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学生代表赴英山县草盘地镇桃花冲村出席由湖北青藤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和黄州七一商场承办的黄冈日报全媒体定制基地揭牌暨首批定制野生茶叶开采及各方协议签订仪式。

仪式前,参加此次活动的各方领导及嘉宾参观了湖北青藤电子商务有限公司首批定制野生茶叶基地,并现场品尝了野生茶叶茶。仪式上大家围绕湖北青藤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提出的“互联网+”模式进行了详细的探讨,并形成了一致意见。院长助理柯珍堂代表学院与湖北青藤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

此次活动,有来自武汉大学、黄冈师范学院、黄冈日报、鄂东晚报、黄冈电视台、黄冈广播电台、黄州七一商场、黄冈市摄影协会、黄冈市文联、武汉市农畜产品交易所、黄冈比亚迪4S店等单位参加。

上一篇:下一篇:

内容页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