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页前

我院与湖北永业行评估咨询有限公司黄冈分公司成功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发稿作者:发布时间:2015-04-16查看260

 

我院与湖北永业行评估咨询有限公司黄冈分公司成功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按照我院转型发展工作安排,积极推动校企合作, 4月3日,我院与湖北永业行评估咨询有限公司黄冈分公司成功签订校企合作协议。湖北永业行评估咨询有限公司总裁潘世炳,湖北永业行评估咨询有限公司黄冈分公司总经理徐宇初,我校校长陈兴荣,科技处处长陈中文,商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月华,院长刘汉成,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院长杨凯等领导出席了签字仪式。湖北永业行评估咨询有限公司关胜副总裁主持签字仪式。

仪式上,校长陈兴荣从湖北永业行评估咨询有限公司发展、企业文化以及公益事业等方面高度评价了湖北永业行集团的辉煌成就,对我校与湖北永业行评估咨询有限公司黄冈分公司开展校企合作表示十分高兴,希望我校商学院等院系以学校转型发展为契机,通过深入开展校企合作提升学生适应社会能力,提升学校服务地方、服务社会能力,以项目、组建研究团队、互派相关人员相互挂职等为载体,真正将校企合作落到实处,实现互利双赢。

湖北永业行评估咨询有限公司总裁潘世炳对我校支持湖北永业行评估咨询有限公司发展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详细地介绍了当前湖北永业行评估咨询有限公司开展的各项业务及集团创新发展目标和方向,希望两家以此次校企合作协议签订为起点,在人才支持、项目合作、科技交流以及产、学、研等方面建立更加紧密的联系。

仪式上,我院院长刘汉成与湖北永业行评估咨询有限公司副总裁关胜代表各自单位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校长陈兴荣向湖北永业行集团总裁潘世炳、副总裁关胜颁发了外聘兼职教授聘书,并向湖北永业行集团总裁潘世炳授黄冈师范学院实习基地牌子。

据悉,此次校企合作协议的签订是我院2015年转型“三‘新’三‘一’”即新增一批校企合作单位及实习基地,新聘一批外聘兼职教师,新派一批外出挂职锻炼教师工作的切实推进。

 

上一篇:下一篇:

内容页后